close

 時節到了12月,開始有了冬天的感覺

 一波接著一波的冷氣團不斷的襲來,天氣也變得陰雨綿綿

晦暗的天空、溼冷的空氣,讓心情連帶的也變的灰濛濛的

偶爾露臉的冬陽,微微的暖意讓人倍感珍惜

更教人想念起那11月秋末,陽光燦燦的晴朗好天氣

  在那些秋高氣爽的日子裡,也開始了賞芒花的序曲,

在每個經過的格子裡,一片片的芒花花海,有陽明山的、草嶺古道的、九份山城的、或其他一些不知名所在的.....

總是一次次的吸引著Reest的目光,

總覺得在陽光下迎風搖曳,有著閃閃金光的芒花,真是特別的美麗。

於是乎,在好天氣的假日我也就帶著我的小S,四處亂拍這菅芒花。

在都市裡芒花還是很容易可以找得到的,只是總不及在山邊上長成的,那麼廣大遼遠,軍容壯盛,

所以想要看一大片芒花無比遼闊,連綿山野的模樣的捧油,在我這兒是看不到了啦XD

我心裡想要的,是芒花在陽光下金光閃閃的感覺,

但不管怎麼拍都和心中想像的有著極大的差距,

天知道我已經花了2個假日(每次約2Hours),拍了至少300張的照片了,

心想......算了,也只能再接再厲,努力求進步,多試幾次總是會比較好的,

不過一切的盤算都隨著12月的壞天氣而終止,我再也沒出門去拍過菅芒花了>__<|||

Reest勉強挑了和想像比較近的幾張照片po到格子上,

不知道大家看了......是不是能......「懂我心裡的明白」,懂我想追求的那種畫面,

如果還能有高手出來指點我,那就更棒了^^

在Reest PO文的今天,天氣變的好好哦~~

陽光一整個暖洋洋的真舒服呢!

希望六、日也能和今天一樣是萬里無雲,晴天好天氣

今天先預祝大家耶誕節快樂,似乎有點太早厚

而且這篇文章的照也不太合適

那就先改祝大家週末愉快吧,趁好天快點出門玩樂唷!^ ^

arrow
arrow

    Re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