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12.28日是今年的最後一個上班日了,

當大家正忙著告別舊的2012,準備迎向嶄新的2013的同時,

是否曾抬頭看看今晚這皎潔的明月呢?

是的,今晚的月娘可是格外的明亮,一整個又大又圓的,

彷彿是在為2012年畫下一個圓滿的句點。

Reest也藉這月亮,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,一切都圓圓滿滿的哦!

各位捧油..........2013新年快樂^ ^

沒蓋你,今晚的月光真的很明亮

你看,亮到連月亮本身都看不見了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隨便聊聊......

一直覺得我的S100只是小小的類單,要拍出月球的表面紋理根本是不可能的事,

可是我居然拍出了月球表面的陰影耶,這真是讓我太驚喜了,

原來我的S100居然有此能耐,哈哈哈~~

也許大家看了照片並不覺得有什麼,可能還感覺這照片品質很低劣

(SORRY~~照片有被有截圖放大了)

但這張照片卻對我別具義意

如果大家看了傷眼,那就請多多包涵一下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滿月 月亮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