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91-2        

2012.10.21 野外

 拍完小蜜蜂的隔天(星期天)

天氣依舊是那麼美好

光燦燦的日光從窗邊灑進

讓人忍不住的想往外跑

於是    我又帶著我的S100外出閒晃了

(哈哈~最近閒晃的成果都不錯咧^^)

賓      果!

這次果然又有收大收穫耶!  真是"好嗨心"呀。

 IMG_0985-2    

小蜥:「丫~~泥速在拍偶嗎?」

偷偷摸摸、神情鬼祟、正在東躲西藏的Reest 立馬變身木頭人:「噫~~被發現了呀!」

定住不動的Reest:「係啦!」

小蜥:「哦~~那.....泥口以把偶拍滴帥一點嗎?」

IMG_0987-2      

Reest:「賀賀賀......保證讓泥變身大帥鍋啦!」

Reest:「噢!小蜥...泥這台台滴憂鬱a目睭,讚啦。」

IMG_0988-2      

Reest:「來來來......換個角度擱來一張」

37步小蜥:「倫家都縮,偶醬......側邊45度兄緣投ㄋㄟ」

IMG_0991-2        

Reest:「嘿啦、嘿啦....就緣投a」

小蜥:「那偶再擺一張...抬頭望遠方...甘厚。」 

Reest:「哈哈!金厚......金厚。」

以上.......Reest發神經PO文,被雷倒的恕不負責。


後記:

只能說這隻小蜥蝪真的是自找死路(大誤)自己跑出來讓Reest拍照的

那天它突然從草叢中竄出來,赫了我一跳後

就這樣動也不動的定在那裡

我迅速的拿出我的s100從它的背後偷偷的靠近......拍了幾張照片

它也還是這樣的不動如山

看著這麼淡定的小蜥蝪我也放大了膽子

從它的背後輕手輕腳的移到它前面

超開心它還是沒有受到驚嚇的跑走

Reest當然就不客氣的狂按快門......一陣瞎拍

(因為要讓s100能更靠近小蜥蝪,所以Reest完全看不到螢幕上的的畫面,所以就不能好好的對焦)

之後,當Reest正拿起相機檢示照片時(嗚~~好多失焦的照片)

它就......咻~~的一聲消失了蹤影......

所以扣除掉失敗的和一些重覆性高的照片後

就只剩那麼幾張少少的照片了

不過我還是好開心呀

畢竟小蜥蝪可不是想要拍就能拍得到的,是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蜥蜴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