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8

2011.11.18[ 苗栗.大湖 ] 馬拉邦山       Photo  by  桔子 vs 籃大

又到了秋季賞楓的時節,陸續的在格友家初見今年的第一抹楓紅,真是美不勝收。

想起了去年也曾跟著一大夥人去追楓,想來今年應該不會有任何的賞楓行程了,就把去年的點點楓紅搬出來撐一下場面吧!

也祝大家 ~  ~ 中  秋  快  樂  哦 !^^

     馬拉邦山,位於於苗栗縣大湖鄉和泰安鄉的交界,標高1406公尺,山頂的視野寬闊,有國家一等三角點,展望度極佳。

002

如果天氣好的話,從這裡可望見雲霧縹緲間的大壩尖山、大雪山、小雪山、雪山主峰和大克山,台灣山峰之美,就在此景此刻。(以上截取自網路)

001

003

 

004 

005 

006

007 

010

沿途楓紅片片,雖然沒有想像中的楓林樹海,但仍是讓人覺得美不勝收。

011

今日陽光正好,令人帶著輕快的心情上山 

012

拾級而上,漫步森林幽徑,處處翠綠翁鬱。 

013 

014 

015 

016

017

籃大生態導覽ing...

018

雖然在鏡頭前笑的很開心,但想爬這座馬拉邦山體能不好的,真的不要亂嚐試呀,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爬到想哭。 

019

終於攀上頂峰,果然視野一片開闊,只可惜遠方雲霧多了些,不然這景色一定更美了。

020

免不了的登頂大合照.....標高1406公尺真是太為難我了> <  


交通資訊:

★ 自行開車:出苗栗交流道後取6號省道至汶水,再接3省道至南湖,入產業道路經淋漓坪東興國小可抵。

★ 大眾運輸:搭乘新竹客運由苗栗往大湖、卓蘭、獅潭的班車至大湖,轉搭往武榮之班車至東興口下,步行可抵。 

 
arrow
arrow

    Re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