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29.JPG

和好姐們規劃許久的台中小旅行,終於成行了

不過事實是...規劃歸規劃

等真的成行後,本來精心設定的行程又很簡單被更動了

哈哈~~~我們真的是很隨興的亂玩呀

反正只要大夥玩的開心就足夠了,是吧! 

IMG_4442.JPG

台中的彩虹眷村其實是們行程中的第二站

(第一個點是在彰化丫...你們看我們有多瘋就好,

彰化部份的遊記我現在想起來就覺得頭痛...就請容我先跳過了)

想說彩虹眷村介紹起來相對簡多了

而且PO文的照片也少

感覺上是相對簡單不用殺死太多腦細胞就可以完成的文章

所以就讓彩虹眷村優先登場吧

IMG_4438.JPG

一步入彩虹眷村

真很會有一種很驚豔的欣喜

好像前一秒你還在現實的人間

下一刻就瞬間移動到了一個擁有瑰麗色調的童幻世界 

IMG_4427.JPG

 各具特色並帶有華麗感的可愛塗鴉

在你視線前方不斷的延伸

每一步、每個角落都可以讓你佇足許久

IMG_4428.JPG

在這裡彷彿在你內心沈睡許久那顆童心

也在此時甦醒過來 

讓你不害羞的用各種可愛的表情、姿態拍下許多美麗的照片

一張張以「青春」為名的照片

是的不管你是10、20、30還是60歲....此刻我們的靈魂都顯得那麼的青春

IMG_4443.JPG   IMG_4445.JPG  

有點讓我覺得可惜的是...

彩虹眷村其實不太能稱之為眷村了

因為目前只剩下一條縱向與橫向的小巷子

和我本來預想的規模落差有點兒大

 感覺眷村爺爺可以恣意做畫的空間有點的被侷限住了

也許,如果可能的話,讓這裡成為台灣第一座童話城

不是會更具商機與經濟效益嗎?

IMG_4444.JPG

 每個塗鴉都顯得那麼獨一無二

IMG_4462.JPG

「花不溜丟超人」開始不務正業的幫人拍照Ing...

拜託你快點回來吧

還有好多人排隊等著和你拍照呢 

IMG_4463.JPG

 

IMG_4464.JPG

誰能告訴我...我心中的無敵大帥哥劉德華為什麼長成這樣? (暈)

IMG_4447.jpg

最後再次偷偷出賣一下朋友

(因為未經他們同意,所以照片有稍做一點處理><,不過似乎差別不大丫)

因為我覺得這是二天一夜的行程中

我拍下的最好最生動的一張照片了

感謝他們非常配合的應我的要求

在鏡頭前像青少一樣對鏡頭裝可愛...呵呵~~

 


 

彩虹眷村

台中市南屯區春安里春安路56巷

【 交通 】
【 公車 】台中客運27號公車:干城六村下車→往干城六村的牌樓→春安國小大門對面的小路直走到底→右轉會看到一個小公園→彩虹眷村

【自行開車】
行駛中山高速公路下→台中南屯交流道→往龍井方向→右轉五權西路三段→左轉接忠勇路→至永春南路右轉→左轉嶺東路→右轉建功路→春安國小→國小大門對面的小路直走到底→右轉會看到一個小公園→彩虹眷村

arrow
arrow

    Re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