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69

2012.6.29 [桃園.中壢]海豐海鮮餐廳

即將高唱從軍樂的小黃,今天是到公司上班的最後一日了,雖然小黃工讀生在公司只待了一年多的時間,但與大夥相處的非常融洽,在這離別的時刻,總是讓人有著一絲絲的感傷,即便如此眾人還是帶著笑意,特別在海豐辦了送別宴,要來歡送他,祝福他未來一切順遂,快樂的渡過從軍的生涯。

002

海豐海鮮餐廳】在內壢地區算是頗有規模的公商聚會、喜慶婚宴的大型餐廳了,不管是婚喪喜慶、春酒、尾牙、各式工商聚會都很適合來到海豐,而且還備有超大停車場,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;不僅如此,除大型餐會外,尚備有多間小型包廂,讓較少人數的餐會多了份隱密感。

由於海豐是主打海鮮的餐廳,所以經濟合菜的部份就都是以海鮮料理為主,最低從3000元起跳(8道菜),尚有4000元(10道菜)、5000元(12道菜)...等(嗚~~我忘了最高桌菜金額是多少了),用餐的客人可以依據人數自行選擇桌菜的價位。

此次我們點的3000元的桌菜是適合7人用餐的份量,海豐另有提供單點的菜色,有台菜、客家菜、泰式料理等,故額外多點了3道菜色,讓大夥吃喝盡興。

IMG_1936 

第一道的生魚片用著超大豪華的船形容器氣派上桌,算是一開始就讓人眼睛一亮,生魚片的新鮮度還不賴,雖不及海港邊的生猛,但就一般餐廳而言,算是構的上水準的,不過這艘船相當相的佔空間,我想這其實比較適合在大型宴會上使用,像我們這種一般公司聚餐,就大可不必了。

IMG_1934

緊接著上桌的是海鮮拚盤,由鮑魚、章魚、蟹肉(似乎是...)組成,底下撲滿青翠的生菜再搭配上充滿香氣的水蜜桃,吃起來非常的爽口,很適合在熾熱夏天的煩躁氣候來吃,相當清爽無負擔。

001

由蝦子做成的蝦鬆搭配酥脆的油條與充滿水份的新鮮生菜,也是相當清爽的一道菜色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油條有些過老,感覺似乎是在油鍋裡待的太久了點。

IMG_1944

由新鮮的蝦子、豬肉片、山藥、枸杞快炒而成,感覺有點滋補呢。

IMG_1945

脆皮雞(單點),非常的名符其實,外皮非常的薄脆,而肉質卻是非常的多汁滑嫩,再加上上頭所灑的蒜酥,一整個香氣逼人令人口水直流,是本日Reest最喜歡的一道哦。讚!

IMG_1949

這道似乎是叫做椒麻排骨之類的名字吧,不過卻完全和椒、麻沾不上邊,口味上有點像塩酥雞的味道,姑且不論名稱和味道是否相符,單就排骨本身肉質彈牙不乾柴,再配上甜甜的醬汁,口味上還是挺不錯的。

IMG_1951

味噌魚湯,除了切塊魚之外還加了豆腐和蛤蜊,喝湯時能感受到魚的鮮甜滋味,滋味挺好滴,沒喝完的魚湯最後被Reest加湯打包回家了。呵呵~~

 IMG_1952

海鮮羹 ,以南瓜為湯底再加上各種海鮮,雖然看起來相當濃郁,但入口的味道卻是相當的清淡不油膩呢。

IMG_1954

客家小炒(單點),點這道完全是為了要下飯用的,不過據同事的說法,這客家小炒並不道地,炒的不夠乾所以香氣就有差異了。

IMG_1956

清蒸螃蟹,應該是將螃蟹、豆腐、蒜酥一起蒸煮,味道非常的香,很懶的吃螃蟹的Reest對墊在底下的豆腐相當的感興趣呢,一連吃了好幾塊,吸附了滿滿螃蟹與蒜酥精華的湯汁與豆腐一塊吃,真是一件令人感覺到幸福的一件事。

003

月亮蝦餅(單點),堪稱本日大地雷,不僅上菜時慢到讓人火大,蝦餅的厚度有也是薄到令人生氣,再加上吃起來非常的油,吃在嘴裡相當的有負擔,而且所附的酸甜醬也讓Reest覺得非常不對味,因此Reest要對這道月亮蝦餅打個大大的X。

 IMG_1961

臨別前的大合照

IMG_1962

迎新vs送舊=雄哥vs小黃

人生本就是由一連串的相聚與分離所組成,當相聚的那天開始,也就註定了有離別的一天,而唯一的差別也僅僅只是緣份的深淺,來來去去的每個人在彼此的生命中曾經駐足的時間長短而以。雖然與小黃相處的時光有點短暫,但卻非常感謝彼此曾經在生命的片段中刻下一串美好的記憶。也期待新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的雄哥,能夠與大夥相處融洽。

 

結語:觀來說【海豐海鮮餐廳】海鮮部份整體口味偏淡,對於口味稍重的顧客來說,可能就會覺得不怎麼滿意。Reest覺得海豐的海鮮與食材的鮮度還不錯,只不過味道上偏屬一般大眾口味,雖說還算不錯吃,但就是少了一種吃了會令人驚喜的"手路菜"。


海豐海鮮餐廳

桃園縣中壢市忠孝路223號

03-455-1177

arrow
arrow

    Re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