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78

 自從我家附近的公園裡櫻花盛開之後

對於社區裡有櫻花這件事

我心裡可得意的呢!

每天都因可以看見美美的櫻花,心情可是無敵好的

 

but.........在無意之間,很意外的讓我發現

原來

有栽植櫻花樹的,可不只有我家社區耶

所以,今天就來先分享一下,Reest發現的其中一個有櫻花公園吧!

 

IMG_2773

位於中壢市文化二路上的「常樂公園」(距內壢佳樂福約1分鐘車程),面積不大植樹也不多,

但在走道兩旁栽種了約10棵左右的櫻花

(唉~~公園的正確名稱,應該是"常樂"公園,並非照片上打印的"永樂"公園,對於我這樣慣性的打錯字,大家就多包涵吧XD)

IMG_2779

 每日清晨OR午後,陽光和煦

正是社區裡的居民,紛紛到公園散步賞櫻的最佳時刻

IMG_2769

開滿櫻花的枝芽

總是能讓佇立在樹下的人,滿心歡喜 

 

IMG_2771

 公園裡大大的綠色草皮,很適合讓小孩或是寵物

姿意的在上頭奔跑 

IMG_2775

很喜歡

城市裡

也有這樣春光無限的氛圍 

arrow
arrow

    Re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